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在2016年IIFA的Priyanka Chopra开业说明没有“摇腿”

时间:2022-04-09 08:16:20来源:

Deepika Padukone终于透露了她和Priyanka Chopra在2016年IIFA奖颁奖典礼上没有摇动腿的原因。

在近期与一般日常DNA的采访中,Deepika说,“Priyanka是一个神话般的表演者,我不想破坏她的表现。我们可能没有在IIFA一起跳舞,但是当我们俩都在身边时,你总是可以在任何地方播放歌曲,我们会愉快地跳舞到平塔。“

早些时候,两位女演员之间的竞争据说是他们舞蹈背后的原因被裁判仪式。

女心也保持了她和“Piku”女演员之间没有竞争,并且他们以前是好朋友。

在赚取印地文电影的成功名称后,两个女演员都集中在好莱坞中的大。

在'Baywatch'旁边的演员Dwayne Johnson旁边会看到Peecee,而Deepika将在'XXX中看到:Xander笼子的回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