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2016年10月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Jaggi发现了他的父亲并避开了他

时间:2022-06-05 10:16:19来源:

Sona骂Veeru让他的衣服肮脏并送他去学习并做Jai的作业。Gopi还告诉Veeru听Sona。杰加认为她正在和他说话,生气。她说她实际上想道歉,但他说她可以直接说它。达拉姆称梅拉检查她在哪里,她出现在他们的门口。他愤怒地接近她,但她抱着他的脸,亲吻她的脸颊。她对外面跑回去了.Paraga告诉Kokila他想跟她说话,但她说他必须与乌拉西交谈,因为他们都是联系的。

Meera告诉Vidya,Dharam非常生气,除了使用她的想法亲吻他,她没有别的做。Vidya对他来说非常积极,并认为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Vidya告诉她与Gopi在寺庙中发生的事情,他们决定打电话给她。Urmila叫他们并告诉他们早上发生的事情。船章承诺与jaggi交谈,但她告诉他jaggi讨厌他。Kokila表示,她认为Urvashi在他的生命中没有作用。她认识她,但没有关于Jaggi的一无所知。

Parag Modi说,如果他知道她有宝宝,那么他也不会嫁给她。他甚至不能打电话给她和背叛Kokila。Kokila说,它不仅仅是一个奇迹,即他的儿子在这里拯救他的家人,现在杰加不应该被错误地对待。他们应该告诉他他是甲状军的儿子。Jaggi听到了这一点,然后掉下了玻璃杯。所有人都试图阻止他,但他离开了。Kokila认为这不应该这样发生这种方式。乌尔米拉说她知道他会去哪里。

Premila担心Krishna,他带着曼西回来。 PREMILA告诉他休息,曼西说她现在会杀死Jaggi。他告诉她留下来,并要求Premila给她药物。她否认任何东西,Krishna告诉Premila锁定她。他们这样做,两者都担心她不时发生的事情。Jaggi在自己的房子里锁定了自己。所有人都称他出来,但无济于事。Kokila终于告诉他,最后与他交谈。他去叫他,杰吉出来,把他推迟愤怒。Jaggi告诉他远离他的房子回来,这是现在的房子。

还阅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8日2016年10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Jaggi的DNA报告与Jaggiparag匹配说他知道他很生气,但他应该先听他。Urvashi阻止了他,但他说Jaggi只尊重他喜欢的人,并告诉他的朋友,勇气是他的父亲。他谈到了她的母亲,以及她如何在他缺席时为他做一切。他应该在他们身边,现在他回来了声称他的位置。

滑翔伞用爱接近他,杰加在他手中拿一个杆子。Gopi阻止了他,并说他不应该举起一名老人,也不应该举起父亲。她试图让他明白,但他大喊,她对自己所经历的东西毫无疑问。她告诉他,他是狂热的儿子,没有什么可以改变这一点。他走到里面,Urvashi很痛苦。Gopi和Kokila告诉她有勇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