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run Sobti'在他的电视节目中感到高兴在土耳其播出

时间:2021-09-24 18:18:27来源:

Actor Barun Sobti很高兴他的电视节目“Iss Pyar Ko Kya Naam Doon”正在土耳其播出,并且被那里的观众所爱。

巴伦还访问了伊斯坦布尔,推动了上周土耳其语的“Bir Garip问”的节目。

“我很高兴该系列正在土耳其播出。我一直在听到这个节目被众多被称为当地的土耳其戏剧。这场节目在40多个国家播出了播出,这是非常惊人的,在一份声明中说,各地一直都是非常好的。

浅谈Turke,Intellecta SRL首席执行官Christina Vlahova的电视节目的成功表示:“我们在印度之星戏剧中将在土耳其工作以来,我们一直都是深入的,因为他们呈现了土耳其社会所珍视的相同社会和道德价值观。强烈关注家庭价值观,这在土耳其和印度都很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