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zya:历史如何使萨希班成为背叛者

时间:2022-06-05 14:16:28来源:

在旁遮普邦张区的Kheiwa村外(现在,在巴基斯坦)留下了中世纪的清真寺。传说是它是它是一个相同的清真寺,蒙扎·萨希班的流行旁遮普民间传说主角一起学习,互相爱着。随着叙述的,当整个村庄被米尔扎的兄弟们在17世纪被烧毁时,这一清真寺奇迹般地设法幸存下来,仍然是对米拉和萨希班之间的爱情的致敬。

观看/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有趣的是,即使是清真寺持有传说中的爱情的记忆,它却被遗弃,从劝阻他们的亲属的当地人被遗弃,以访问与社区社会礼仪的关系的物理证据。

Mirza-Sahiban是旁遮普邦的四个悲剧流行浪漫中的第四名,包括Heer Ranjha,Sohni Mahiwal和Sassi Punnun。据信,在Mirza-Sahiban之后,由于他们的爱情故事的道德颓废达到了最低的故事,民间浪漫的传统在旁遮普之后消失了。

Mirza和Sahibaan的故事现在已经启发了电影制作人数十年。17世纪的故事是在1939年的银幕上看到的,并由抒情诗D N Madhok。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它是几次Mirza Sahibaan(1947),Mirza Sahiba(1957),Mirza Jat(1967)和Miza:未罗革说的故事(2012)。在Mirza-Sahibaan的讲述和几个葡萄酒术中,一项持续阴谋的主题是故事柜员和观众的同性恋者是女性主角,萨希班的歧义。

Harshvardhan Kapoor观看/拿5

这个故事让Mirza Jatt爱上了他的表弟,萨希巴恩,同时像孩子一起学习。但是萨希班的父母,对他们的爱情事件不满意,决定将她嫁给另一个男人。在她的婚礼当天,Miza又私下坐在历史悠久的马,Bakki上的Sahibaan。一旦离开了一个安全的距离,他们决定休息,尽管撒希巴恩抗议,但米尔扎睡了。与此同时,萨希班的兄弟们疯狂地寻找这对夫妇。她担心Miza会用他的弓箭杀死它们。因此,当他睡着时,她打破了每个米尔扎的箭头。当她的兄弟发现它们时,他们直接杀了Mirza,同时他仍然困惑,为什么Sahibaan背叛了他。

还阅读/ Mirzya Movie Celebe评论:SRK到Amitabh Bachchan,每个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电影震惊

当Rakeysh Omprakash Mehra设置他的心脏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中重建民间Lore时,他在他脑海里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Sahiban不保护她的情人?与Heer或Sohni不同,Sahiban从未被视为理想的情人。她的缺陷躺在想要她的情人的安全性。但她对她的伴侣和她的家人的爱导致了她的不受欢迎,无论是一个情人还是女儿。

用赛亚米赫尔观看/拿5

Sahiban的性格在十九世纪和二十几个世纪普遍存在的旁遮普文学中的复杂性。当改革运动处于巅峰时期,这是历史上的片刻。在这一点的印度改革者对文化转变感兴趣,这会给印度社会带来优势感。特别迫切的目的是妇女在社会中的作用和地位。

民间文学,特别是流行浪漫在传播社会改革信息时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历史学家安舒·玛哈托拉在她的工作中,义卖文学的出现解释了19世纪的民间浪漫,作家和出版商正在推动他们的形象,以支持社会改革者的信息。这个女人的性格问题在这个局部文学中最重要的是。妇女是狡猾的,威胁父权制地位的操纵生物是这些故事中的一致特征。

当代社会仍然可以发现这些“改革家”民间故事的影响。当一个人意识到旁遮普邦的特征所属的Siyal部落所属的事实时尤为明显,众所周知,曾经练习过女性杀婴,以防止另一个萨希班的诞生。

Mehra的电影将于10月8日击中银幕。虽然拖车没有告诉我们Mehra在现代环境中重新定义了Sahiban的特征的程度,但在她创造的时间段内分析她可能有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