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解开故事票房系列第5天:Sushant Singh Rajput-Starrer赚取82.03卢比

时间:2022-06-05 11:16:03来源:

Sushant Singh Rajput-Starrer是Mahendra Singh Dhoni的粉丝正在等待。Dhoni女士:到目前为止,解开的故事已经在票房上显示了一流的PS。Tarde分析师Taran Adarsh分享了电影的最新系列,因此赚取了电影的收入为82.03卢比。

塔兰推文:#msdhonitheuntoldstory fri 21.30 cr,sat 20.60 cr,sun 24.10 cr,mon 8.51 cr,tue 7.52 cr。全部的:₹82.03 cr。印度贝斯。

这部电影不仅是2016年第二次最高开宾馆,它还在其开放周末收集了66卢比。

看视频:独家采访Sushant Singh Rajput关于M.S.Dhoni:不统一的故事

还阅读/女士Dhoni The Untold Story Box Office Collection第4天:电影通过星期一测试,获得74.51卢比

这部电影只有三部电影老演员Sushant播放了Dhoni女士的一部分。媒体服务公司Prime Focus为生物学提供数字中间(DI)服务,从而重新创建了印度之星船长播放了里程碑的镜头无缝地匹配,将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插入场景,以确保叙述的连续性。然而,在电影中工作了VFX和DI的专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他们还分享了主要挑战是了解这些敏感性并相应地传送序列。

检查Dhoni Ms Dhoni The Untold Story Box Office Collection第5天在这里:

#msdhonitheuntoldstory fri 21.30 cr,sat 20.60 cr,sun 24.10 cr,mon 8.51 cr,tue 7.52 cr。全部的:₹82.03 cr。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0月5日

Sushant Singh Rajput的作用是在Dhoni女士获得大量赞誉:无出的故事。参与者将在制作人转向导演的Dinesh Vijan的Raabta中看到,他是对面的Dilwale演员Kriti San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