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的Channa Mereya: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的心碎歌曲现在是我们的

时间:2022-06-05 12:16:10来源:

当一部电影连续推出第三首歌曲时,这很少见,你爱上了每一个人。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揭示了它的第三首歌及其视频,Channa Mereya。如果AE DIL HAI MUSHKIL的冠军赛介绍了我们复杂的LACK LAPOR,ANUSHKA SHARMA,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Fawad Khan,这部电影的第二赛道群属于Ranbir和Aishwarya的Crackling Chemistry。我们仍然可以感受到嘶嘶声!

第三个Channa Mereya,都是Ranbir和Anushka。这是令人心碎的,当你的友谊变成爱情而不是你所爱的那个时,这就是难以忍受的痛苦。正如Ranbir在这首歌所说,“ek tarfa pyaar ki taqat嗨Kuch Aur Hoti Hai。Auron Ki Rishton Ki Tarah Ye Do Logo Mei Nahi Batta,SiRF Mera Haq Hai Ispe。“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Channa Mereya还是来自Adhm的另一个耳虫,它被精美的照片。现场是Anushka Sharma的角色Alizeh结婚。穿着奢华的金色和红色,Anushka是一张照片。Ranbir Kapoor,也穿着洁养服务,慢慢地宣布歌曲进展。他爱的女人正在结婚,但它可能不会对他说。虽然我们将在10月28日的电影版本中了解更多,截至目前,这可能会成为首选的心碎的歌曲。

“爱是一种神奇的成瘾和一种超越你的控制的感觉。我的最新发布,'Ae Dil Hai Mushkil'是一个这样的爱情佐贺,希望观众将享受,“演员对这部电影说道。

这个排灯节庆祝Heartbreak #Channamereya #Aedilkidiwali Https://t.co/je77vwe9p9

- 2016年9月29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Channa Mereya是Ae Dil Hai Mushkil音乐专辑的灵魂。Karan Johar最喜欢的专辑歌曲,歌词由Amitabh Bhattacharya,Pritam和Sung的音乐由Arijit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