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拖车:Aamir Khan,危险不属于你,它属于你的女儿。看视频

时间:2022-06-05 17:16:27来源:

Aamir Khan周四有一个不眠之夜,想知道世界如何对他的危险拖车作出反应。他不需要烦恼 - 昂贵的拖车是一个胜利者。但随着小调调整 - 这部电影属于正在演奏Aamir的女儿的演员。不要让我们错了,Aamir Khan是危险的完美,就像他总是的方式 - 那个挑战和重塑自己的人。

观看/ Aamir Khan如何失去重量,以便在危险中玩年轻的母哈韦勒

当他在镜头前时,他不再是Aamir。这一次,他是Mahaveer Singh Phogat在这个3.25分钟的拖车。一个男人渴望一个可以满足他未完成的梦想这个国家的金牌的儿子。为什么一个儿子?因为摔跤是一个男人的运动,在哈里亚纳,谁会想到一个女孩可以玩这项运动?这是直到我们看到一个是Aamir Khan女儿的两个女孩 - 扎伊拉·斯米姆作为儿童Geeta Phogat和Suhani Bhatnagar作为儿童Babita Kumari。随着汗先生,危险属于女孩。扎伊拉和苏哈尼以及法蒂玛萨纳·谢赫和三亚·玛哈托拉,他扮演了较旧的巴贝塔和长城。

他们在书中崩溃了每种刻板印象,他们证明了这个问题不是性别而是我们的信仰。当Aamir的角色意识到这一点和对他脸上的情绪的发挥作用时,那一刻就是表演的大师。

手表:基于Mahavir Singh和他的两个女儿,Geeta和Babita Phogat的危险官方预告片主演Aamir Khan

他们饿了,致力于,你可以在他们眼中看到它。他们的摔跤运动或他们宣布的方式,“Pehelwani Bahut Ho Gayi,AB andapand Ka Time Hai,”希望你站起来赞赏。通过拖车本身,我们可以向您保证,这将与您可以想象的萨尔曼汗的苏丹不同。妇女赋权的故事,一个人在生命中找到他的梅尔的人的现实故事和故事 - 危险是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打开的包装。

然后,拖车让我们在结束之前最终引人注目的时刻 - 在进入摔跤场之前弯曲他的肌肉的缓冲年轻人。现在这就是我们称之为Dhobi Pachchad!

观看/ AMIR KHAN andand套装:在幕后

这部电影由Nitesh Tiwari针对。

在昂贵拖车落地之前

虽然Aamir在这条信息中谈到了他不眠之夜,“今晚将成为一个不眠之夜。在我在Twitter和Facebook上推出昂贵的危险预告片之前,请走12小时。不能等待你的回复。希望你喜欢它,“电影的制片人Utv这款电力包装了关于危险的宣传,”Ladaai Se Peeche Hatne Walo Mein Se Nahi Hai Mhaari Choriyaan。#Dangal拖车明天发布。#dangalvaar @aamir_khan @ niteshtiwari22。“

对于他所有的陈词滥调的角色,Aamir Khan是传统主义。演员总是在12月份释放他的电影,他的拖车更接近排灯节,无论是3个白痴(2009)或PK(2014)。有危险,他继续这种做法。早些时候发言人们说过濒危拖车发布,“Aamir将再次用他的电影拖车对待他的观众。他希望秉承在节日期间释放拖车的传统。“

pic.twitter.com/olFRsx9V0X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0月19日

在昂贵的拖车之前,Celebs关于Aamir Khan的电影

虽然,即使在昂贵的预告片出来之前,Aamir也会为他的朋友们举行了特殊的筛选。在那些看电影的人中是沙巴纳Azmi,Karan Johar,Zoya Akhtar,Ayan Mukerji和Kunal Kapoor。在看电影后,我们知道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没有人比Karan走到Twitter和写道,“刚看到危险......十年来没有看到更好的电影......无言以对!!!!”

还阅读/ aamir khan的新看起来andlude out,看看照片

了解更多关于Aamir Khan的昂贵人物Mahavir Singh Phogat

玛哈维尔出生在哈里亚纳的一个小村庄,培训了他的女儿巴布塔库马里和杰格帕托,并帮助建立了世界级摔跤手。他打破了惯例,让他的女儿摔跤男孩在阿卡达。为此,他不得不面对他的同伴村民的反对,但他拒绝了比赛。Geeta Phogat在2010年的英联邦比赛中赢得了黄金,而Babita在2014年的英联邦比赛中赢得了黄金。Geeta还有资格获得奥运会,这是第一位印度女性摔跤手。Mahavir已经指导了许多顶级印度摔跤手,并被提名为Dronacharya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