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15日2016年10月1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Gopi将从Krishna博士获得离婚。作为回报,她不会苏曼西

时间:2022-06-05 18:16:26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Gopi正在要求Jaggi原谅船尾。Jaggi让每个人都惊喜,触动了滑翔伞的脚。他们互相拥抱。

在Gopi的房子里,巴厘岛和蒙娜烹饪食品为医院。蒙娜刺激了所有新的发展。巴厘岛向她保证,他们将经常继续困扰家庭成员。

在Meera的房子里,Dharam在她的房间里给了Meera保持了“抱歉的卡”和“礼品盒”。Meera不喜欢它,并告诉Vidya这次不会原谅Dharam。他们接到Urmila的呼叫,她告诉他们Gopi将在一天内出院。Meera和Vidya让Gopi愉快祈祷。

这是深夜,克里希纳和普拉米拉博士到达医院杀死Gopi。她即将扼杀Gopi,但Jaggi介于两者之间并拯救了Gopi。普拉米拉做了戏剧并开始恳求Gopi。Krishna博士和Parmila要求Gopi收取对曼西和原谅曼西的指控。她声称曼西的精神状况不好,她无意中做到了所有这些。她认真折叠双手并要求他们将永远离开Gopi和她的家人。Jaggi扮演聪明,并施加了克里希纳博士的条件,以返回普罗斯·戈皮,Gopi和Jaggi将收取对阵曼西的所有费用。克里希纳博士同意签署Porce论文。

Kokila再次感谢上帝,她将永远感激他。Urvashi问Kokila,为什么她一直忽视她。Kokila说她对抱歉,她有罪。她解释说,舷梯和kokila之间总是存在差距。滑翔伞从来没有爱过Kokila,因为妻子和Urvashi总是船尾的首选。Urvashi控制台她说,没有人应该被归咎于这一切都是注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