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OMAM获取审查委员会NOD,10月7日发布U / A证书

时间:2022-06-05 10:16:20来源:

今年最久的爱情故事PROMAM,主演Naga Chaitanya和Shruti Haasan,在审查局给出了没有削减的电影给电影之前的10月份第7段之前清除了最后的障碍。

这部电影距离Dussehra周末的盛大开放,而另外三个版本 - Abhinetri,Mana Oori Ramayanama和Edu Gold Ehe。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ROMAM是官方Telugu重新删除Malayalam浪漫磅塞的名称。Nivin Pauly和Sai Madhuri从马拉雅拉姆版本的牵头角色现在将在这部电视眉术举办的Chaitanya和Shruti重复。然而,另外两个领导 - Annapurna Parameswaran和Madonna Sebastian已保留。

电影的预告片已经从粉丝获得了热情的接待,其中您的YouTube视频已经注册了200万次观看。

Naga Chaitanya的Pramams由苏里达瓦拉Nagavamsi从Sithara娱乐设施制作的山丘蒙迪尼的方向。Gopi Sunder已经组织了这部电影的音乐。这部电影将成为Chaitanya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全球释放。演员的父亲Nagarjuna已经将这部电影与其经典命中的Geetanjali进行了比较。

由于剧本和对话已被改变以吸引泰高采烈的观众,但是普遍存存显然不是真正的再次重复马拉雅拉姆袭击。

“我们的想法来重塑马拉雅拉姆岛的想法不是比原来的电影更好的电影,或者纠正他们所做的错误或比英雄更好的错误。马拉雅拉姆电影的灵魂被拍摄,并改变了一些与Telugu Sensibivities相匹配,以便我们的观众可以享受电影。这是我们唯一的意图,“Chaitanya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