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炸液呼叫穆纳迈克尔的跳舞号码他最艰难的歌曲

时间:2022-06-05 12:16:07来源:

Tiger Shroff从Michael Jackson和Hrithik Roshan采取了他的舞蹈灵感,正在为他的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歌曲进行准备。而且我们不是谁在说这一点,而是actor本人。目前开始为下一部电影蒙娜迈克尔射击的老虎发布了他的官方Instagram账户中的粉丝小型预告片。虽然他的脸不明显,但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脚,准备好粉碎性能。在将视频发布时,演员标题为“热身我最困难的歌曲”。

Actor Jackie Shroff的儿子,老虎与2014电影Heropanti首次亮相。但他一直设法用其无可挑剔的舞蹈序列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和他曾经被抛弃的每首歌都成为派对号。无论是歌曲'击败PE赃物','让我们谈论爱情'或他出现的单打,每个编舞人员面临的唯一挑战是如何让他的女性共同主体与他的能量相匹配。他的下一个项目,蒙娜迈克尔正在被Sabbir Khan执导。这部电影将在Heropanti和Baaghi之后将Tiger和Sabbir的第三个合作标记在一起。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看看歌曲的戏弄视频,虎共享。

早些时候,Tiger采取了Instagram宣布了关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新闻,并揭示了一点地图。演员发布了一张照片,标题是读,“新的旅程,新团队,新英雄,致力于我的英雄,娱乐之王。希望你的看。“如果我们通过虎说的话,那么它就证实了这部电影将基于欺骗迈克尔杰克逊的贫民窟的故事。

虽然老虎似乎已经成为Sabbir的最爱,但我们仍在等待任何关于谁将成为这部电影中的虎头女士的更新。尽管如此,今年送两部电影后,老虎看起来很良好的空间 - Baaghi和飞行的杰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