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2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贾称妇女活动家尴尬的kaal

时间:2022-06-05 16:16:06来源:

拉贾和拉尼在Rani叫他时,他正在同时思考彼此的童年,让他发誓不要剪手机。她开始谈论ambika,但Raja阻止她并告诉她学习。他告诉她,他错过了她和rani也承认它。

她告诉他,她对他过去有多担心,他不断削减手机。Rani认为他是无意识的,但Raja认为她是他梦寐以求和微笑的仙女。他听到了来自Kaal的房间的家具的破碎,在那里他在这里和那里踢了踢的东西,敲诈了ambika。

观看还有什么新闻:

当Kaal折磨她时,Raja在合适的时间内进入救生枪,并说没有人可以拯救她。Raja在Kaal发出一颗子弹,但Ambika推开了他的手,枪击中了相框。ambika告诉他离开,不会干扰她丈夫的问题。拉贾叶子并在拉尼玛进入并询问他是否生气时,不要打一袋。Rani Maa告诉他一次攻击他的敌人并摧毁他们。拉贾谢谢她来到了他的感受。

rani去见了ambika和aplogises,以便自私,而不是想着她的母亲。ambika说她并不痛苦,但Rani叫她一个糟糕的骗子,善于隐藏她的痛苦。ambika说没有什么可担心的。Rani谈到了在这个国家崇拜的女性如何,没有人可以殴打他的妻子。Ambika告诉Rani关于她的生命在来到玛哈尔之前有多简单,以及如何改变为Maharaj,但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Kaal正在接近他们在谈话的地区。Ambika股票,因为Raja将不得不和父母妥协,她无法走开。

她补充说,妇女非常耐心,有希望未来和幸福。没有人常常倾听她,但现在她的孩子甚至没有任何努力倾听她。她希望Rani与一切都快乐和繁荣。她派出Rani见面raja,kaal同时备份,并错过了看rani的机会。

Rani去了Raja,让他与那些故意分散他的人。jeevan走进去呼唤Rani。拉贾谈论粗鲁地与Rani和Jeevan停止他。Lovi通过说Rani离开了Raja,他根本不应该和她说话。Rani说她想独自与Raja谈谈。

jeevan叶子,但Lovi说她不会去Raja要求她。拉贾告诉Rani请说,然后他会决定。Lovi消失了,Rani开始询问他的童年。拉贾一直在改变这个话题并拉扯她的近距离。拉贾同意在她告诉他仍然爱着他之后告诉她这一切。当他们听到外面大喊大叫时,他们会说话。

有些女人在门口喊着kaal的口号。所有人都喊着说,当他在他家里折磨妇女时,喀尔无法统治政府,他们不会让他和平地生活。他们开始在他们身上扔石头,拉尼受伤了。他们以某种方式让门关闭并进入内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