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ranjeevi的Khaidi Number 150在他的生日中获得了特殊的茶,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08 10:16:17来源:

正如梅斯塔尔Chiranjeevi星期一(8月22日)的61岁),Khaidi No 150的制造商 - 演员的第150电影 - 发布了一款特殊的电影特色作为他的生日礼物。该视频向电影技术团队介绍了观众。52秒的预告片介绍了Chiranjeevi作为数百万核心的征服者和泰卢薄膜行业的无可争议的王。

在其结论备注上,视频亮点的凸起又回来了,自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预告片,#bossisback一直在趋势。该制造商还正式证实,演员的第150部电影目前正在楼层,已被标题为Khaidi No 150,这是泰米尔庞然大乐的重拍。

选择了标题,牢记了Khaidi是Chiranjeevi职业生涯中最着名的电影。在长期间隙后,演员将作为英雄作为英雄返回电影。据报道,Khaidi Numbers 150据泰米尔电影,Kaththi举行了一部分在双重作用中。据说Chiranjeevi也会在电影中发挥双重作用。据说VV Vinayak据说对原来的泰米尔故事进行了一些改变,以适应Chiru的形象

这部电影也由Ram Charan制作,同时主演Kajal Aggarwal,Tarun Arora,Ali和Tanikella Bharani,这部电影正在制作。这部电影是由V.V指导的。Vinayak,明年Sankranti节期间将击中屏幕。

早些时候是一家投资者联盟,包括Telugu Film Stars Chiranjeevi和Akkineni Nagarjuna,周三加入了Cricket Legend Sachin Tendulkar作为印度超级联赛特许经营商,喀拉拉邦爆破。

Megastar #Chiranjeevi的第150电影......这使得它超级特别...查看了#Khaidino150的首先看看海报。 pic.twitter.com/5jciawspgp.

- 2016年8月22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这里观看视频

使用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