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说,巴基斯坦演员不应该被禁止禁止

时间:2022-06-05 11:16:08来源:

Radhika APTE坚信跨境文化交流不应该被禁止并表达同样的话,而不会嘲笑她的话。罗马卡在斯沃琪的情况下讲话,强烈谴责恐怖主义,并在接受巴基斯坦艺术家的支持之前对印度军队表达了她的团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谈论URI和Baramulla的攻击,Radhika说:“我所觉得的只是发生的事情是灾难性和悲伤的。超出了我的理解。我们不在那里。我们只能同情。我可以表达我的团结没有言语。“

谈到禁止巴基斯坦演员的政治电话,Radhika说:“如果斯沃琪手表可以来到印度,巴基斯坦演员也应该被允许来到这里做电影。我认为他们应该被禁止。“

大多数宝莱坞一直在支持巴基斯坦艺术家,在他们身后扔体重,并要求禁止禁止恐怖主义。在Karan Johar之后,Salman Khan最近还讨论了巴基斯坦艺术家从恐怖主义和恐怖分子中脱颖而出。“他们来自我们政府提供的有效签证。汗说,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

在艺术前唯一杰出国家的唯一着名的名人就是娜娜·佩特卡尔。老将演员们吩咐艺术家就像国家面前的虫子一样。“我的国家首先是我的。”娜娜还是间接拖着萨尔曼,以便有利于巴基斯坦艺术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