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禁止艾德海米麦麦基,只有巴基斯坦艺术家的悬浮电影:Nitin Datar.

时间:2022-06-05 18:16:09来源:

印度电影业主和参展商协会(Coeai)决定要求参展商不释放任何电影,以单屏剧院的巴基斯坦艺术家在热水中登陆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ADHM)。电影明星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在一个关键的角色,导致决定。早些时候的马哈拉施特拉纳瓦尔曼塞纳和印度运动图片制作人协会(IMPPA)也禁止巴基斯坦演员。然而,IMPPA要求MNS让完成的电影,如AE DIL HAI MUSHKIL和RAEES释放。

看视频:Anurag Kashyap针对PM Narendra Modi关于ADHM禁令并被抨击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Coea总裁Nitin Datar在这个Diktat落后的原因。

决定是什么?有没有禁令?

没有禁令。我们只暂停了Pakistani艺术家或技术人员所连接的电影。我们的决定是我们不会在电影院中屏蔽或释放电影。

协会是否有能力暂停电影的释放?

我们的特权是释放任何电影。它是经销商的特权,无论是将电影还给某些参展商。

他们是否有义务遵守您的协会的决定?

这是我们对他们的要求。

所以你要求他们暂停释放巴基斯坦演员的电影?

是的。这是我们所有成员不要筛选电影的请求,以便在思想印度公众的情绪。在URI袭击和跨境射击之后,它正在发生最后一个月。公众的情绪是对抗巴基斯坦电影。巴基斯坦已经在卫星上禁止了我们的印地语内容。我们还没有这样做。我们已经决定暂停电影以巴基斯坦行动者为特定的,鉴于我们公众的爱国情感。公众会很高兴该协会采取了这样的决定。

参展商同意这项协会的这一决定吗?

参展商同意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做出决定。

但是,政府禁止或暂停电影不是吗?我的委员会选择是否暂停任何图片。政府不会告诉你你是否禁止一张没有的照片。这是我的委员会的选择。

但这让我再次问这个问题,你的协会是否有能力暂停电影?

不。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陷入困境,电影业主的身体拒绝屏幕四个州

所以这是一个要求?

是的。

但是,由于决定遭受损失的人将是一个印度的Karan Johar?

我们不是遭受损失吗?参展商不是遭受损失的吗?如果剧院损坏会发生什么?Karan Johar要赔偿吗?谁将赔偿损害所做的损害?

你在说如果adhm发布,那些呼吁禁令的政党将造成损害赔偿?

可能有任何可能造成损害的人。为什么只有政党?

但政府在那里提供保护,维护法律,秩序和戏剧业主可以寻求保护,如果他们觉得对生命和财产有迫在眉睫的威胁?

它是屠妖节期间,政府不能为所有电影屏提供保护。人们可以进入电影并造成损害。

你对Karan Johar的建议是什么?

我的建议是等待一些时间来安定下来。但是,他决定需要做些什么。

因此,目前,您的协会决定不屏蔽Adhm和其他电影以巴基斯坦电影?

目前,这是决定。

每个单屏所有者都同意了吗?

剧院所有者必须同意或不同意他们的电话。但我们已经赋予了我们的指示,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同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