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ownton Abbey'第6赛季明年前任首映

时间:2021-05-08 08:16:11来源:

英国时期戏剧“唐顿修道院”将于2016年Janaury 3,3,2016的上赛季返回。

PBS网络在周末宣布了在周末的电视评论家协会之旅,报告了Aceshowbiz。

PBS酋长Paula Kerger还透露,该节目将在玫瑰锦标赛的帕萨迪纳锦标赛中有一个浮动。

该系列,坐落在唐顿修道院的虚构约克郡乡村庄园,描绘了贵族克劳利家族及其仆人在后德德德时代的生活 - 以及历史上的伟大活动对他们的生活和英国社会等级有影响。

IT明星Maggie Smith,Hugh Bonneville,Jessica Brown Findlay,Laura Carmichael,Jim Carter,Raquel Cassidy和Brendan Coyle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