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jaana Anjaani到Ae Dil Hai Mushkil:观看Ranbir Kapoor如何证明,如果男人哭了

时间:2022-06-05 11:16:05来源:

Ranbir Kapoor是一个胸围,当然是一个聪明的演员。他带来了他所扮演的所有角色。这是他醒来的Sid酷的无忧无虑的头像或来自Rockstar的激烈情人,演员给了他最好的。现在,当这种卡普罗斯舞会被带入即将到来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时,我们可以看到他所设置的各种情绪,我们在电影的促销和歌曲中获取了这一点。足以让我们的心脏跳过!

虽然AE DiL Hai Mushkil的冠军赛介绍了我们对电影领先演员的复杂的爱情和关系竞争对手,但电影的第二轨砾德利anhishka sharm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属于Ranbir和Aishwarya的Crackling Chemistry。Ranbir将被视为浪漫的Aishwarya,也将在这个Karan Johar的董事会中玩Anushka的Bestie。这部电影也明星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和它的外表,它可能是Fawad或Anushka,他成为Ranbir心碎的原因。在那里,你去了,巴菲演员哭了,再次哭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harma Productions Twitter页面给出了几个理由观看电影,其中一个是新的歌曲Channa Mereya。它阅读:“因为Ranbir证明,有时男人比他们说话更好!”

原因2:因为Ranbir证明,有时男人比他们说话更好!#channamereya https://t.co/rcmpaaqixg @karanjohar pic.twitter.com/k7ml1zucsh

- Dharma Productions(@Dharmamovies)2016年9月29日

说服吗?现在让我们回到Ranbir早期电影,在那里我们看到他哭泣的桶。是的,他困难了,甚至让观众泪流满面。一度,我们喜欢一个人脱落的眼泪!

摇滚明星:2011电影是由Imtiaz Ali指挥的音乐浪漫,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戏剧,感谢Ranbir Kapoor和歌手Nargis Fakhri。这部电影具有由A. R. Rahman组成的惊人音乐,并由演员执行精美。但它的不完全爱情和心碎的轨道足以让RK哭泣,哭泣和哭泣!

Anjaana Anjaani:现在主演的电影全球明星Priyanka Chopra和Ranbir是另一个艺人。但是一个人不能忘记的是电影的心脏触摸歌曲'tujhe bhula diya'。兰比尔在同一个哭的路上,让每个人的眼睛肯定滋润。

巴菲:这部电影在第一个参与者联盟中带来了Ranbir,表现出色。他得到了巨大的欣赏,而他在电影中展示的情感突出是巨大的。Ranbir于2013年席卷了所有最好的演员奖,而且所有的作用都是因为他在电影中的静音和聋人的角色。我们将永远记住他在这个中精美地执行他的情绪。

Yeh Jawaani Hai Deewani:呼唤它激发了他与演员Deepika Padukone的真实生命分手,或者是令人敬畏的情节,Ranbir非常令人信服拍摄电影的心碎部分。Deepika让他在YJHD哭泣。我们没有评论谁在其两个人之间在现实生活中做出了情绪化!

Tamasha:这次Deepika再次做到了,这次具有更深的强度。记住歌曲“agar tum sath ho”。ranbir和deepika都同意这首歌在情绪上太散发了射击。是的,我们也可以感受到激情和痛苦。我们甚至觉得泪水滚下来,吧?

我们总是等待Ranbir摇滚屏幕,具有他美丽的人物,非常情绪化的行为。与“男人不会哭泣”的陈规定型假设不同,我们绝对爱他更爱他。对于所有你们哭泣,这绝对是正常的。相信我们!

最后,没有什么能以更好的方式总结他的情绪,而不是这种可爱的Li'l Ranbir的照片。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