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Clampal转变为Gangster Arun Gawli,包裹着他的Biopic Daddy。见图

时间:2022-06-05 15:16:04来源:

Arjun Rampal今年手中是一个繁忙的人,他手里有多个项目。虽然演员正在准备释放他即将发布的电影,但最近他在下一部电影爸爸上发布了一张包裹的照片。Arjun于10月5日晚上分享了他的Instagram账户上的一套,以及读的标题,“这是爸爸的图片包装的经验。可以写一个TRILOGY。谢谢我的船员,朋友,孟买警察,孟买市。Gawli家族:在靠近你的剧院见。很快。#daddy。“

看看这里的照片:

好吧,如果我们通过标题,似乎Arjun拍摄了很多乐趣射击了Gawli的生物学。即使是他发布的图片也反映了同样的反映。一直忙着射击孟买电影的Arjun,在电影中被绳索,因为他对Arun Gawli的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一个歹徒转过了政治家。事实上,意大利的一个假肢专家已经被围流用于这部电影,以便在Arjun的外观上工作。虽然模型转向演员比Gawli高于Gawli,但他在假肢后的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一直抓住了每一个眼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avopic是由Gaurav Bavdankar的针对性的。这部电影已在真正的地方拍摄,将覆盖20多岁的Gawli的生命。这部电影还设有南印度女演员Aishwarea Rajesh,他们将描绘Gawli的妻子的角色。在工作前,Arjun已经拍摄了Kahaani 2的拍摄,这是Vidya Balan的星星,很快就会推广他的电影,摇滚2月1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