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 Sharma终于促进了Kapil Sharma展的电影

时间:2022-06-05 18:16:10来源:

即使AE Dil Hai Mushkil的烦恼拒绝结束,它似乎是电影的演员 - 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 - 有些笑声的心情。球队降落在Kapil Sharma展会上推广电影。Ae Dil Hai Mushkil是我们所有人都在等待发布的那些电影。虽然这部电影从各种目的造成巨大的麻烦,但这个Karan Johan电影,主演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Anushka Sharma和Fawad Khan也让我们等待。由于AE DIL HAI MUSHKIL团队首次一起推广电影,这是比KAPIL Sharma展的更好的平台。是的!到目前为止,距离电影生产House-Dharma的官方推特页面发布的最新更新时,促进了电影,我们可以在他的展会上发现沿着喜剧演员的Comedian Kapil Sharma的团队。

当Ranbir Kapoor有一个孤独的游侠在推广他的电影时,它也是一个团聚。虽然Anushka Sharma正在忙着与Shah Rukh Khan射击戒指,但Aishwarya也从电影的促销活动中缺失。但在Kapil的表演中,他们都是减去Fawad Khan。

通过笑话和噱头,这将是Kapil秀的一个有趣的剧集。在Twitter上发布的视频说:“从#thekapilsharmashow上生活,#adhm的演员让每个人都兴奋#aedilkidiwali!#aishwarya #ranbir @anushkasharma。“随着展览的愿望令人愉快的排灯节,我们可以在10月28日释放这部电影的10月22日或23日,我们可以期待进入空气。我们真的等待看到这一集。

Dharma的推特账户也发布了Aishwarya和标题的另一个视频,“恩典女王在#Thekapilsharmashow的最优秀!#aishwaryaraibachchan #aedilkidiwali。“

检查Kapil Sharma上的AE DIL HAI MUSHKIL促销视频:

生活在#thekapilsharmashow,#adhm的演员让每个人都兴奋的房颤#aedilkidiwali!#aishwarya #ranbir @anushkasharma pic.twitter.com/jfzpguoluq

- Dharma Productions(@Dharmamovies)2016年10月19日

恩典女王在#thekapilsharmashow的时候是她最好的!#aishwaryaraibachchan #aedilkidiwali pic.twitter.com/xqyyopmogb.

- Dharma Productions(@Dharmamovies)2016年10月19日

这是一个正在进行互联网的Ranbir的图像。它显示了Ranbir - 寻找促销Ae Dil Hai Mushkil。

anushka,在包装戒指拍摄后,超级幸福在印度回到印度,分享了在展会上发生的事情的视频。她标题为:“在Kapil Sharma展示的Shenanigans与Super Cast oedilhaimushkil #aedilkidiwali #aishwaryaraibachchan #aranbirkapoor #whattefun。”

她早些时候发布了:它开始了。在孟买拍摄经过漫长而可爱的电影拍摄。为#aedilhaimushkil促销准备好了。爱你所有❤️#aedilkidiwali。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赶上Kapil Sharma的展示的这一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