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用Co-star炼制约会谣言

时间:2021-07-13 12:16:20来源:

受欢迎的电视女演员Divyanka Tripathi否认了他约会他的“叶海摩哈贝林”的报道,该公司Co-Actor Vivek Dahiya。

这位30岁的女演员最近从她的长期男友Ssharad Malhotra拆分,从过去的两个月看到大海亚。

然而,Divyanka说她仍然单身。

“我必须是镇上最有资格的单身女孩,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受到这些猜测的原因。我会把它作为一个赞美。就约会而言,我不是一个休闲的约会人。

“我期待着与父母同意结婚。我现在看不到自己约会,“她在一份声明中说。

Dahiya在Star Plus'节目上扮演ACP Abhishek,他实际上与Divyanka的妹妹配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