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y Ritchie带儿子Rocco看麦当娜

时间:2021-10-03 15:16:24来源:

在一位法官敦促令人兴奋的父母结束他们的监护权之后,在麦当娜的伦敦之后,电影制片人牧师在麦当娜的伦敦之后被看见了儿子罗克科。

自12月以来,前任已经锁定了他们15岁儿子的监护权。

但它看起来像是现在的战斗随着罗科在Pop的家庭女王左右花了两个小时,报道了每日镜子。

47岁的Ritchie被发现在麦丹娜的毛绒垫外,在罗科,穿着绿色跳线和紫色裤子,踩到里面。

上个月,伦敦的高等法院法官敦促麦当娜,57岁,并试图解决他们儿子的四个月的战斗,并专注于享受洛科的“珍贵”童年的剩余部分。

法官警告这对“夏天不会永远持续” - 并说他们的孩子会“很快”成为成年人。

他恳求他们在家庭司听证会后,解决他们对最新诉讼阶段的判决中的差异。

他裁定麦当娜可以在英格兰停下法律诉讼 - 并在纽约允许法官做出决定。

麦当娜上周抵达英国,在将她的国际反叛心中巡回赛结束后与她的儿子一起团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