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ingh Grover寻求神话的灵感

时间:2021-09-22 12:15:51来源:

演员Karan Singh Grover,曾在“讨厌的故事3”中看到的屏幕上,同时准备他即将到来的电影“3开发”,他详细研究了神话并受到启发。

“我是精神上倾向的,并且始终如一地知道我们的神话。但是当我准备'3 dev'时。我详细研究了神话,深受启发,“卡兰在一份声明中说。

据说“3开发”中的“独自”的明星的性格被Vishnu主的启发。Karan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个现代的Vishnu。

他正忙着从印度教圣书Gita和其他神话书中经历的经文,以寻求他的角色的灵感。

“有这么多简单的课程可以从他们那里学到,实际上在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中实际应用它们,”卡兰补充道。

由Ankoosh Bhatt,“3 Dev”的指导也是星星Ravi Dubey,Kunaal Roy Kapur和Kay Kay Menon。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