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Caine是我的榜样: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时间:2022-03-13 14:16:05来源:

哈利波特之星Daniel Radcliffe说,他试图成为Veteran演员Michael Caine。

这位26岁的演员,他在现在的同时与Caine共享了屏幕空间,你也是第一次看到我2,他甚至在与他人见面之前试图模仿他,据报道Femalefirst。

“在我的第一个哈利波特电影上,我正在和迈克尔斯的朋友一起讲述关于他的故事的迈克尔斯,他们说他走到了那天结束时,他学到了每个人的名字。我试图尽我所能这样做。

“这是关于真的毫不费力,没有自我,我觉得在我见到他之前,我曾经向他建模过一点点,”拉德克利夫说。

Victor Frankenstein演员说,他对黑暗骑士明星的才华和他作为一个人惊讶。

“耶稣,我一直敬畏,他不能再是你想要他的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