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SRK,Imtiaz Ali声音关注电影盗版

时间:2022-04-18 16:16:10来源:

宝莱坞明星像Shah Rukh Khan,Irrfan Khan,Kangana Ranaut and Filmmaker Imtiaz Ali觉得盗版是对电影行业的最大威胁和努力应达到努力。

最近,像Udta Punjab和Great Grand Masti这样的电影即使在他们击中屏幕之前也被泄露了。当被问到她的观点之前,Kangana昨晚告诉记者,“这对我们的行业非常悲伤,我们努力工作。我认为这是违规行为,人们应该停止这样做。“

女王明星表示,人们不应该鼓励盗版的做法,因为它只是偷窃。“这种偷窃在任何社会都不可接受。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不鼓励这种行为,这是不良行为,“她说。

IMTIAZ正在与Shah Rukh一起为下一部电影准备,他表示,这是一个严重的犯罪和沉迷于其应该理解的人。“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事情。人们不明白它是什么样的严重罪行。沉迷于盗版的观众也没有意识到它如何伤害行动者,董事,电影制作人......他们应该真正考虑它。Tamasha Helmer说,这对电影业非常有害。“

Superstar Shah Rukh也认为盗版应该停止。

手表: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盗版不应该发生。晚上不要问我这么深刻的问题。问我一些简单的问题,“50岁的Dilwale演员说。参与者在伊鲁曼汗电影Madaari的特殊筛选时发表讲话,今天发布。

IRRFAN也在筛查时出席,称海盗已成为对电影的威胁更大。“这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最大的威胁。盗版是一个比好莱坞更大的威胁,这是在线泄漏的方式。我祝愿不同地区的电影行业汇集在一起​​,并要求政府需要阻止它,“鲁兰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