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enesh Mattoo感到羞涩的漂浮六包腹肌

时间:2022-03-04 09:16:24来源:

电视演员Leenesh Mattoo,谁将在“Ishqbaaz”中看到,当他在一个正在举办的剧场中炫耀他的定理体质时,令人尴尬的是,在即将到来的节目中,人群在盯着他的同时开始吹口哨。

最后一次见到“Suhani Si ek Ladki”的Leenesh将被视为在“Ishqbaaz”中的角色扮演rudra。

虽然为该节目的第一个促销拍摄时,Leenesh被要求炫耀他的身体和构建,这意味着Rudra和他比生命的个性更大。

但是当游泳池附近的人始于盯着他时,演员感到害羞。

“Rudra是华丽的,并以自己的术语生存。他是一个自由奔放的男孩,他喜欢充实。这么盯着他的身体本身就是他对他的常规,但是在我们射击时,当人们几乎吹口哨并盯着我盯着我,“在我离开游泳池时,这很尴尬,”Leenesh在一份声明中说。

“Ishqbaaz”,它将在明星加上播出,将讲述三个兄弟,奥卡尔,鲁德拉和湿婆的故事。

演员Nakuul Mehta和Kunal Jaisingh将被视为Shivaay和Om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