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lianne Moore推出枪安全活动

时间:2021-06-30 10:16:18来源:

女演员Julianne Moore感觉到她的“责任”是创造枪支安全运动。

“仍然爱丽丝”的明星正在与“枪支安全的成员安全”合作,并推出了Emerytown创造性委员会,其中包括支持防止枪支暴力的创造性的人,报告了人们杂志。

回顾她的女儿,现在13,她说:“我记得那天我的女儿和我一起上班了。我在女王做电影,当我们进入面包车时,我实际上对司机说,'关闭收音机。一整天,她年轻,我把电视和收音机关掉了。“她和她一起打电话,她说,'妈妈,有些孩子们拍摄了吗?”我就像,'我有它。'我对我的丈夫说,我必须做点什么。这是我需要说些什么的一件事。这是我作为父母的责任。“

这位54岁的女演员已经签署了79名名人 - 包括史蒂夫卡雷尔,里斯·斯特雷尔和艾伦·退化 - 并希望她能招募更多来加入事业。“我按字母顺序通过我的地址簿。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请,你有兴趣,'回复压倒了。我是如此兴奋。每个人都对此问题感到这种问题。“我觉得枪安全,有很多人因说出些什么而感到威胁,但我不认为我说的是什么是不合理的。随着我们在宪法中的所有权利都有很大的责任,我认为创始父亲会同意我的意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