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股票的第一个茶壶薄膜呼吸机

时间:2022-06-02 16:16:28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今天分享了她首次亮相马拉地赛生产,呼吸机的第一批提款。女演员与她的紫色Pebble图片生产房屋介入生产,带来Twitter与她的粉丝和粉丝分享着一肘。

“自豪地展示#呼吸机的第一个外观...... @Purplepeblepic的亮相Marathi生产!在2011年11月4日的剧院中,”Priyanka写道。

这部电影将标志着演员转向总监Ashutosh Gowariker的复出以在长期差距后作用。Gowariker Wasa是20世纪90年代的许多流行电影的一部分,如Kabhi Haan Kabhi Naa和Chamatkar。他还在电视节目马戏团沿岸,沿岸Shah Rukh Khan。

呼吸机由Rajesh Mapuskar指导,他以前指导了Ferrari Ki Sawaari主演Sharman Joshi和Boman Irani。这部电影也明星几家经验丰富的马拉地基电影和剧院演员。

关于youtube发布的视频的有趣的事情就是电影的语言在马拉地赛中,而字幕已经用法语加密。它看起来像全球图标Priyanka Chopra现在真正成为国际。

观看呼吸机的拖车:

最近在Emmy职能向奖项提出奖项的新闻中Priyanka Chopra。她被红色礼服察觉了,她兴高采烈地旋转。谣言有她的兴奋,发现了复仇者的明星,汤姆隐藏史莱斯顿让她旋转裙子。

Priyanka Chopra的Quantico目前在空中。美国电视节目,其中有我们自己的Desi Girl,因为主角目前正在运行第二季。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