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是一个杀手表演者和演员:Laxmi Rai.

时间:2022-06-02 15:16:04来源:

南女演员Laxmi Rai与Sonakshi Sinha Starrer“Akira”首次亮相,称电影制片人转身Anurag Kashyap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他必须专注于他的表演职业生涯。

在A R Murugadoss-Power的“Akira”中,Laxmi发挥了玛雅的作用,Anurag Kashyap的角色的爱情兴趣。

Laxmi和Sonakshi没有任何一个场景,但她都赞扬了Dabangg女演员的奉献精神和努力。

“我有一个与anurag的场景。和他一起工作是一种喜悦。没有多少人看到他的表演技巧。他是一个杀手表演者。我告诉他,他是一个更好的演员,他应该更多地关注行动,“Laxmi告诉PTI。

“现在,我们已经成为好朋友。“Akira'对我来说已经为我做了很多,因为我在电影上工作时遇到了一些好人,”她补充道。

虽然Laxmi在电影中没有任何动作序列,但她发现了她遇难的场景。

“我挣扎的唯一场景是我被杀的那个,在此之前我被绞死了。自从我拍摄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被伤害了。这是我做过的最艰难的事情,“她说。

“由于它是一个非常敏感的,anurag就像,”我怎样才能击败你',所有这些都可以做几次重试。她花了一段时间来热身,“她补充说。

最初,Laxmi并不热衷于做“Akira”,但她觉得她觉得有一个强大的信息。

“当我遇到穆鲁瓦德斯先生时,他解释说这是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而且没有英雄,但有很好的才华横溢的演员。事实上,故事是因为我的角色而开始。我纯粹是为了穆鲁瓦德斯先生,“她补充道。

这位26岁的女演员在9月2日击中了电影院的戏剧电影的回应非常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