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在正确的时间评论:在Kangana的Poser上rakesh roshan

时间:2022-06-02 14:16:25来源:

在Kangana Ranaut询问为什么Rakesh Roshan总是来到他儿子的救助之后,那里的电影制剂表示他将在“正确的时间”在女演员和Hrithik Roshan之间发表讲话。

“无论我想说什么,我都说。现在,当我觉得有合适的时间谈论这一点时,我会说,“雷山高级人士说。

最近,Rakesh Roshan拿走了Kangana的名字,并表示她一直是关于HRITHIK的“撒谎”。

在接受采访时,他说:“Hrithik是不同的,因为当某人(kanganaRanaut)蔓延到他时,他选择保持冷静和尊严。如果他选择出于真相,那将震惊每个人。“

当“女王女王女王康娜对Hrithik的父亲的陈述有所了解时,她没有在另一场比赛中剁碎了任何言语。

她说:“我想知道为什么印度男人不能忍受自己。他(HRITHIK)是43岁。为什么他的父亲总是要来救援?他会一直躲在他们的大有影响力的父亲的名字背后多长时间?“

还阅读:Kangana Ranaut在Hrithik Roshan:为什么一个43岁的儿子需要他的父亲来拯救他的争议

“他(HRITHIK)是一个成年人,几乎可以处理自己在展示业务中的争议。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争议。为什么爸爸必须拯救他们的儿子?我不明白这一点。“

Kangana和Hrithik参与了法律争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