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所有来自Sunny Leone的Salman Khan最爱到Gautam Gulati

时间:2022-06-02 12:16:50来源:

多年来,现实表明Bigg Boss在观众中不仅在观众中获得了巨大的普及,而且还成为展示他们,错误,培养的萌芽演员的平台。

看视频:Bigg Boss 10:十三普通人入围进入萨尔曼汗的展示

 

鉴于该节目由Salman Khan主办 - 推出了数十名演员的人 - 它为参赛者提供了抓住他的眼睛的机会。Salman将在大型Bigg Boss 10连续第七次举办Bigg Boss。

每个季节,我们见证了一个参赛者如何与萨尔曼袭击一个惊人的融洽关系,并将在其职业生涯中担任果实。随着节目的第十个赛季在通往我们的电视屏幕的路上,这是对所有参赛者的回归,在我们的Bajrangi Bhaijaan印象上印象,并继续在宝莱坞举行了一个惊人的首次亮相。

Sunny Leone:当它宣布阳光明媚的Leone - 前阁楼宠物和成人明星时,Bigg Boss的第5条TRP已经更高了陷波 - 在演出中展示了一个通用卡片。阳光明媚的leone赢得了她的纯真,简单,当然,她的杆子在节目中跳舞。虽然她没有赢得展会,但她绝对赢得了萨尔曼汗的尊重。随着节目,她的成为色情明星的标志成为了契约的事实,因为她现在是一个成功的演员,她的手充满了宝莱坞项目。这不是它,她也是一个成功的现实表演自己 - Splitsvilla。

elli avraam:可爱的瑞典希腊演员用米奇病毒在电影业中首次亮相,但在此之前,她向观众介绍了Bigg Boss第7季的观众。后来,行动家现在在孟买,也出现在KIS KIS KO PYAAR KARUN与印度有趣的人,Kapil Sharma。演员与萨尔曼有如此良好的关系,以至于她可以在萨尔曼家的不同庆祝活动中发现。

Tanishaa Mukherji:尼尔和尼基的明星没有在电影行业中有成功的结构,也可能是她决定用这种现实展会提升职业生涯的原因。当她在Bigg Boss House的时间里,我们看到Salman为他亲爱的朋友Ajay Devgan的嫂子感到一个柔软的位置。陈述'他会为任何女人站起来,他在这么多场合跳到她的辩护。我们不能说,如果她通过节目很好地曝光,而且她确实遇到了阿曼·柯利,她最终坠入爱河。但是,没有,也没有幸福的结局。

Mahek Chahal:在用Nayee Padosan在行业中首次亮相后,Mahek Chahal在出现在Bigg Boss第5季后发现了人们;她也是跑步者之一。当她与Akashdeep Saigal打架时,大胆的演员创造了争议。事实上,她被萨尔曼汗的立场赞成。后来,演员也与她的Bigg Boss Housemate,Ashmit Patel的关系。

Nora Fatehi和Mandana Karimi:与其他赛季相比,Bigg Boss 9必须在TRP上较低,但展会上的热度也很高。在一边,该节目有伊朗美女曼达卡里米,而另一方面我们看到了肚子舞蹈演员诺拉·丁迪,浪漫与王子给了观众的大量马萨拉。两者都很受众,对观众,萨尔曼汗。

Gautam Gulati:我们爱,我们喜欢Gauti。而不仅仅是我们,Salman Khan也喜欢Bigg Boss第8季的Gautam。盖桑,房子里的孤独者,总是是每个争论的胜利者,因为他有萨尔曼汗的信心。萨尔曼在Bigg Boss的所有斯金斯都喜欢的少数人之一,Gautam已经出现在其中一个MTV系列中,也是宝莱坞薄膜Azhar。好吧,让我们看看即将到来的季节发生了什么。谁会赢得萨尔曼的心脏,谁将与他斗争。该节目与其第10季来回来,将于10月16日的颜色频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