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ara Advani在Dhoni的女朋友,妻子女士的角色进行了屏幕测试

时间:2022-06-02 13:16:25来源:

女演员Kiara Advani透露,她在即将到来的生物学中,她已经为Cricketer Ms Sakshi以及女友的角色进行了屏幕测试。

“M S Dhoni:由Neeraj Pandey指导的无解脱的故事,领先的星星Sushant Singh Rajput。它于9月30日发布。

Kiara散文撒克西的特征,而Disha Patani在电影中扮演Dhoni的女朋友。

“Neeraj先生让我为角色做了一个屏幕测试 - Sakshi和他(Dhoni的)女朋友。我很少有傻瓜和Neeraj先生觉得我是最好的萨克西。角色奇怪地写着,令人兴奋的是玩Dhoni的屏幕妻子,“Kiara告诉PTI。

Dhoni在2010年结婚Sakshi Singh Rawat,这对夫妇在2015年欢迎一个女婴 - Ziva。

对于角色来说,Kiara开始与Sakshi互动以了解她的生活。

“早些时候在我们开始说话时,我们曾经谈过她(Sakshi的)生活,她的旅程,然后关于Dhoni。后来,我们开始谈论食物和旅行。我们成为了朋友。她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女孩和一个接地的人。“

女演员称她对她的性格忠于忠诚。

“当歌曲'jab tak'被释放时,Sakshi Messaged Me说她喜欢我们之间的化学。她觉得它(化学)就像他们(Dhoni和Sakshi)是现实生活中的,“Kiara补充道。

这部电影追溯了35岁的Wicketeeper-Batsman和Kiara在9月30日发布的电影中没有努力。

“我很高兴NeeraJ先生想到了这部电影。由他指导(Neeraj)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我看着一个更大的画面,我有机会在第二部电影中被他执导。我从未想过我的角色是否大大或小我知道我所在的东西。“

赞美山脉,Kiara表示,他的决心和努力工作Dhoni值得称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