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li Benebre欣赏女董事Farah Khan,Zoya Akhtar和Gauri Shinde

时间:2022-06-02 11:16:05来源:

宝莱坞女星索纳利·彭德德表示她希望与像法拉汗,Zoya Akhtar和Gauri Shinde等女性董事一起使用。

她说,在与今天的那些女性电影制造商合作时,“我们有一些美妙的女主主。我真的很佩服Farah Khan,Zoya Akhtar和Gauri Shinde。与他们一起工作会很棒......“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41岁的人说,她想将来引导电影,补充说“虽然我一直在说我不工作,但我刚刚从过去两年以来我一直在持续工作。”

“我在小说秀'Ajeeb dastaan​​ hain yeh'然后我做了'dramebaaz','Mission sapne'现在我想休息一下,需要聚集自己。”

除了代理外,Sonali还在撰写作家并撰写一本关于营养原则的书,标题为现代Guruku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