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勒尔再次”演员阳光迪尔喜欢运动,认为自己是运动员

时间:2021-09-02 11:16:12来源:

演员导演Sunny Deol,他为他的Macho Image而闻名,也喜欢运动,并认为自己是一个运动员。

关于板球,阳光说:“(弟弟)Bobby(Deol)自几年以来一直进入它......他喜欢它,并为此做了很多训练,非常好。所以我们经常锻炼,或打羽毛球和壁球。我们不谈论板球。我是一名运动员,想要玩所有运动。“

他正在与媒体人互动,在箱子蟋蟀联盟旁遮普邦。

Bobby在名人蟋蟀联盟和阳光明媚的孟买英雄孟买英雄的孟买英雄最近在Ahmedab​​ad观看他的比赛。

考虑到兄弟经常竞争相互竞争,阳光说,当他们播放羽毛球时,他们会在他们之间发生冲突,了解班车是否进出。其中一个会在战斗期间将游戏留在抗议活动中,但会再次回来。(读:愿意与爸爸Dharmendra和儿子Karan采取行动:晴朗的迪尔)

“战斗在玩耍时正常。这就是运动的全部。这就是我喜欢运动的原因。“

关于他自己的蟋蟀技能,他说他在学校的日子里活跃,但张贴了,他只在几个场合玩板球。“我是一个可以拿着蝙蝠的球员,我知道当球来到时,你必须以特定的方式击中。要么我会很好地击中它,或者如果我错过了,我会出去。即使在保龄球,我也会用全力扔掉它,要么去击球手,要么会很宽。“

阳光将在电影中看到“Ghayal再次”,在那里他将在“迪尔加基”(1999)之后返回方向。“在某种程度上,自从我回来以来就是我的开始。你可以看到我一直在漫游。现在没有人可以说我没有为我的电影做促销活动,“他说。

他还否认这部电影是题为“加勒拉尔回报”。“你继续改变它,我还没有这样做。自三年以来,我一直在制作这部电影,从那时起,我一直在说它又再一次,但你不喜欢争论不会发生,“他告诉媒体人。

“加勒尔再次”将于2月5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