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Charan Teja推出了Sundeep的Nakshatram的首次外观

时间:2022-06-02 14:16:08来源:

首先将Tollywood电影的促销活动到下一级别,导演Krishna Vamsi将一个小型视频剪辑与Ram Charan Teja一起推进一个介绍他的下一部电影Nakshatram。电影恒星阳光阳光吉山,里贾纳卡桑德拉和Nandhita Raj。

视频显示相机跟踪Ram Charan在一辆大篷车里面,除了他之外的梅格斯塔尔Chiranjeevi海报。然后,演员开启了他的笔记本电脑,向我们展示标题标识和演员。

“这是#Nakshatram电影的第一个由潇洒的Mega Power Star Ram Charan推出!#firstlook #morecomingup #staytuned,“导演发布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Sundeep在渴望成为一名警察的电影中扮演警察。

欧盟戏剧还将拥有Pragya Jaiswal Starring Sai Dharam Tej,他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个COP。 Prakash Raj和Kannada Studeep也会发挥关键的角色。

“布拉格亚·贾斯瓦尔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PA和一个侠义的COP角色。迫不及待地等待执行两个专门为她设计的挑战战斗序列。有趣的是,其中一场战斗与我们的英雄Sundeep Kishan在一起,“Krishna Vamsi说道。

这部电影由Sri Chakra Media与K Srinivasulu的Butpa Bomma Creations和S vunopal,Sajju一起通过Win Win Win创作进行了通行。

在为纳尼绅士的悠扬曲调复出之后,音乐导演Mani Sharma将为Nakshatram提供曲调。

玛尼以前为克里希纳·瓦夏的Murari和Sashirekha Parinayam工作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