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因受伤而拒绝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

时间:2022-06-02 15:16:15来源:

在Karan Johar的目录风险“AE DIL HAI MUSHKIL”中接近的Bollywood ACTOR SAIF ALI KHAN无法在受伤后做电影。

“Karan已经在'AE Dil Hai Mushkil'中接近了Saif。然而,在此期间,Saif会见了伤势,并被他的医生休息两个月。

“Karan就像萨夫和Kareena的家人。据消息人士称,是谁告诉卡兰为角色施加了另一种明星的角色,因为他将无法为这部电影射击。“

八卦米尔斯正在加入那个Kareena和Saif对Johar感到不满,因为演员将在“Ae Dil Hai Mushkil”中做一个公寓,但Karan选择铸造Shah Rukh Khan。

根据来源的说法,Kareena一直认为Karan就像萨夫和她的兄弟。

“这些谣言对Kareena不敏感并极其沮丧。克雷纳的发言人发出的assatement说,据报道,没有真相。

SAIF的下一个版本将是Vishal Bhardwaj的“仰光”。

目前,演员正忙于准备好的好莱坞电影“厨师”的印地语版本。

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的Kareena很快就会开始“Veere di婚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