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场力量决定了女主角的工资,而不是性别:Karthi Sivakumar.

时间:2022-06-02 10:16:03来源:

泰米尔演员Karthi Sivakumar拒绝购买的论点,即女性领导应该与英雄支付相同的金额,说只有市场力量决定了价格。他说,除了信息技术(IT)等领域,除了各地的常见现象是常见的现象。

“我认为这不仅仅是电影,它到处都是社会的各个部分。我想,他们已经匹配了它。就电影行业而言,您根据您的市场需求支付,“Karthi在这里告诉PT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像股票市场一样,你的价值上涨,下降。所以,一位非常好的女主角要求她拉的任何市场份额,生产者为此付出代价。所以,我们不能说任何人都是低估的或任何东西,因为它们按照他们的市场价值支付。这就是电影如何工作的方式,“他说。

这位39岁的演员曾在电影行业十年过上,他现在想占据挑战的角色,他可以做一个不经常谈论的人的故事。

举例说,Karthi表示,农民的原因是他真正想要占用的东西,以便“人们开始珍惜农业”。“我国是一个基于农业的国家。慢慢地,我们忘记了我们的根源。这绝对是我想充当农民的原因之一。它应该是一个娱乐电影,但也表明了这个国家的农业状况是什么,“他告诉PT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