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我现在不会与巴基斯坦艺术家合作

时间:2022-06-02 12:16:38来源:

Ajay Devgn已成为第一个公开承认他目前无法与任何巴基斯坦艺术家合作的名单明星。在他对CNN新闻18的采访中,演员使用诚实的逻辑给出了他的解释,为什么他不与巴基斯坦星星合作。

观看视频:更喜欢印度演员在我的电影中:Farah Khan在Pak演员争议

 

“我们都想要和平,莱金Taali Ek Haath Se Nehi Bajti(你不能用一只手拍手)。我听说有人说谈话是唯一的努力,但谈判已经发生了。你跟着人说话,他们来杀死你,然后你仍然继续你的对话。我希望看到你和某人争取一场斗争,在他脸上带着紧张的拍打,你说好的让我们谈谈。你的反应会立即会发生什么?“演员解释说。

采访者Bhupendra Chaubey甚至直接问他,如果他在过去的参与者为政党竞选以来,他的妻子们早些时候就举行了职业,而且他的妻子早些时候就赞美了纳伦德拉·莫迪的宠物项目Swacch Bharat倡议之一。

Ajay devgn不是唯一一个公开表达他的意见的愤怒演员。在社交媒体上,一个愤怒的Akshay Kumar表达了他的震惊,让一些人在士兵被恐怖袭击中杀害的时候争论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禁令。在军队中有一个儿子或父亲的家庭,在战场上战斗是最不关心哪部宝莱伍德电影发布以及它是否有巴基斯坦艺术家,他在视频消息中说。

#big5at10 /手表大胆的devgn在pak artists pic.twitter.com/whrbgkeht4上的艰难站点

- 2016年10月6日的News18(@ CNNNews18)

大胆的devgn / @ ajaydevgn在pak艺术家的坚韧立场:所有帕克艺术家都应该在宝莱坞禁止吗?告诉我们你认为#big5at10 pic.twitter.com/r9ryyv7hms

- 2016年10月6日的News18(@ CNNNews18)

其他演员,如Shah Rukh Khan和Amitabh Bachchan也发布了他们的支持,并赞扬了政府的手术罢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