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对巴基斯坦艺术家的MNS禁令反应,我们居住在艰难时期

时间:2022-06-02 10:16:10来源:

演员Ranbir Kapoor希望这些国家的青年不受在发生的暴力行动中的“扫除”,并继续争夺任何痛苦。

“我不想听起来像一个'治疗讲师谈话者',但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些困难时期。我希望你们不会扫除苦涩和消极,这是世界各地和我们周围发生的暴力。“

Actor的下一步,麦克莱尔在Uri恐怖袭击之后禁止在宝莱坞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后遇到麻烦。Karan Johar-Lived浪漫戏剧设有一条距离Fawad Khan。

Johar早些时候说,禁止横跨边境的艺术家不是阻止恐怖主义的解决方案。然而,Ranbir不直接评论问题,而是敦促粉丝保持温柔。

“我希望你们保持甜美,温柔,惊人和美丽。因为即使世界可能认为这是一个糟糕的住宿地点,它很漂亮。你们是力量。而且力量将与您同在。““孟买天鹅绒”星级在近晚上首次举行派对。

演员要求球迷互相拥抱作为一种传播爱和团结的姿态。他还唱着新推出的赛道“Channa Mereya”的歌曲唱着这部电影的歌曲,它也是铅作用的明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