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mam box办公室收藏:Naga Chaitanya-Starrer获得了良好的国内数字

时间:2022-06-02 13:16:21来源:

Naga Chaitanya-Starrer Premam在Telugu州铸造了30卢比,在美国票房上铸造了积极的射击日,在泰卢语州施用超过2.38亿卢比,在第1天在美国票房上近200万美元。

据Telugu360介绍,南南部的数字和Telangana的数字在尼扎姆展出了良好的招待会,达到了85万卢比的份额,停止了34万卢比。这部电影也被称为Dhada之后的Chaitanya的职业生涯最高的开启,其中收集了2.45亿卢比。据报道,这部电影销售为两国的经销商14.75亿卢比。

这部电影于周五结束汇总了209,000美元,周四从总部达到70000美元。预计该系列将在第一个周末结束时触及半百万美元。

这部电影在Dussehra周末举行了盛大的开口,而其他三个Tollywood版本 - Abhinetri,Mana Oori Ramayanama和Edu Gold Ehe。

还阅读/ PRMAM电影评论:Naga Chaitanya泵起来,不能匹配原来

PROMAM是2015年MALAYALAM BLOCKBUSTER的正式重新发布与同名。据说这部电影有点夸张,以适应泰卢语观众的口味。

在Chandoo Mondeti的方向下,浪漫的轻弹功能Sruthi Hassan参加了Chaitanya对面的领导,Duo Repising Malayalam的Nivin Paulya和Sai Madhuri的Duo。这部电影还拥有热门的明星,包括麦当娜塞巴斯蒂安,Anupama Parameswaran和海象。

电影的拖车从粉丝中获得了温暖的接待,Vide on YouTube注册了200万多景观。

Naga Chaitanya的下一部电影是家庭生产,由他的父亲Nagarajuna制作,将由Kalyan Krishna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