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的Biopic在马哈拉施特拉成为无税收

时间:2022-06-02 14:16:12来源:

印度的Biopic在印度有限公司Mahendra Singh'Ms Dhoni: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现已在无税收的故事“。

随着索斯特辛格的主导作用,这部电影显示了印度击球手的旅程。Jharkhand和Uttar Pradesh的州政府已将电影免费退回。

看视频 /

现在,马哈拉施特拉政府已决定放弃这部电影的娱乐税。

“我们谦卑地谦卑地谦卑地致力于马哈拉施特省首席执行官德德拉福尼斯和他的团队,以制作Mahi在国家的无税收免税。Mahi的旅程是鼓舞人心的,通过这么多人会看到电影,看看这位惊人的运动员的生活,“Arun Pandey,Producer,在这里发表。

电影于9月30日发布的电影由Fox Star Studios和Arun Pandey(启发娱乐)制作。据生产者介绍,这部电影在六天内获得了88.63亿卢比。

看视频 /

Dhoni女士:Cricketer Mahendra Singh Dhoni上的Untold故事已被宣布在他的家乡Jharkhand免税。

“Dhoni出生于牧场,这就是他的旅程开始的地方。我们非常激动,感谢杰克医生,他们欢迎这部电影在Dhoni的生活与如此开放的武器,“福克斯星级工作室(制片人)首席执行官Vijay Singh告诉PTI。

由Neeraj Pandey的生物学,展示了教练,导师和朋友灵感的年轻Dhoni(Sushant)成为印度板球队的Ace Cricketer和队长。这部电影还开始Kiara Advani,Disha Patani,Anupam Kher,Bhumika Chawla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