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Dhoni女士之后,Ranveer Singh去了“Singam”Suriya的Gaga,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2 16:16:07来源:

Kollywood Actor Suriya在不同散步的名人中的普及似乎在当天的发展。在印度的蟋蟀明星M S Dhoni之后的几天透露,Symam Star是他最喜欢的南印度电影演员,一张视频在线浮出水面,其中Bollywood演员Ranveer Singh被称为赞扬Suriya的激烈外观。

Ranveer singh关于@suriya_offl

singam daaaaa pic.twitter.com/bytmavcwem.

- Telugu Suriya Fans™(@SURIYA_TFC)2016年9月27日

在2016年GQ奖项中,他是行动职业高峰的Ranver被命名为“一年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