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是一个不可预测的演员:穆里沙尔各马

时间:2022-06-02 11:16:02来源:

演员Murli Sharma将在Babumoshai Bandookbaaz与Nawazuddin Siddiqui合作,他对他的Co-Star表示赞美,将他描述为一个非常特殊的表演者。

在像“Golmaal”系列和“Dilwale”这样的电影中工作的Murli,感觉Naazuddin总是为他的性格增加一些额外的东西。

“我对Nawazuddin没有言语。很高兴与他合作。他总是令人惊讶。无论他做了什么,他设法添加一些额外的东西。他是一个非常不可预测的演员,“默里告诉PTI。

这部电影由Kushan Nandy和44岁的演员指导了“拉曼raghav 2.0”星级最好的品质是他并没有太难取悦任何人。

“你不知道他(Nawaz)要做什么。当他坐落时,他是如此准备。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他每次都惊喜你,而不是太努力了。他毫不费力,“穆里补充了.Murli目前对他最近发布的喜剧电影”Tutak Tutak Tutiya“感到兴奋。

演员们担任秘书来电影一颗明星的角色,由Sonu Sood扮演。这部电影的指导是Al Vijay,也是星巴布杜瓦瓦和女演员Tamannaah Bhatia。

“射击的经历很有趣。与Prabhhu Sir,Sonu,Tammannah,有一个非常好的舒适程度。我们可以即兴起来,做点什么。帕拉巴先生就是这样一项运动,如果一个场景更好,他总是为此而努力。“

对于电影,演员用三种语言称为三种语言,印地泰国和泰米尔,最后一个是最困难的语言。

“最初很难掌握它。我已经完成了几个泰米尔电影,但我从未为他们带来过。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做,所以前两三天我确实发现很难。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剧本,有一些突出显示的场景。我为此感到骄傲,“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