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a R. Dhanush希望Stuntmen的国家电影奖

时间:2022-06-02 10:16:04来源:

Filmmaker Aishwaryaa R. Dhanush已经迈出了对印度电影行业特技工作所做的危及生命的工作。Aishwaryaa最近达到了信息和广播部长M Venkaiah Naidu,提交了寻求在国家电影奖中引入特技编排类别的请求信。Aishwaryaa是梅斯塔尔·拉金寺和演员Dhanush的妻子的老年女儿,采取Twitter分享信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符合尊敬的部长M.Venkaiah Naidu先生,并提交了一个申请函,包括在国家奖项中的特技编排类别#cinemaveeran,”Aishwaryaa推文,而她遇到了政治家。“Cinema Veeran”是Aishwaryaa的泰米尔电影院特技纪录片,它具有rajinikanth的漫画。Aishwaryaa甚至展示了奈杜的一些“Cinema Veeran”。“他印象深刻。谢谢主先生,给我时间,“她补充道。

这是Aishwaryaa在遇到Venkaiah Naidu后的推特帐号:

遇见Hon.Ble Min.venkaiah Naidu Sir N提交了一个申请信,包括在国家奖项中的特技编排类别#cinemaveeran pic.twitter.com/jwbqbntiql

- Aishwaryaa.r.dhanhush(@ash_r_dhanush)2016年10月1日

与此同时,她的丈夫Dhanush通过推特赞成她的一步:“Aishwaryaa,做得很好。希望它发生在。“早些时候,Akshay Kumar也被称为Bollywood的行动英雄,关于特技和风险的工作,表明应该有保险。

他说,“安全并不伟大(在宝莱坞)。现在,我们有救护车和医生在特技和演员和船员的套装上。(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在宝莱坞没有噱头保险,所以我们都试图为特技者做出保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