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 resumes为enthiran 2.0拍摄,主任Shankar股票 - 现场图片

时间:2022-06-02 11:16:20来源:

ACE导演Shankar没有非常活跃的社交媒体存在。他只偶尔分享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和其他事情的帖子。但是,每当他所做的时候,他对它非常神秘。

忙着射击爱好者2.0的Shankar通过分享关于电影的重要更新,在周三给了他的粉丝早晨礼物。并且令人兴奋的是Rajinikanth的粉丝,他还从电影的集合中分享了场景的落后形象,在那里他与Thalaivar讨论,可能是解释一个场景。

这是一个公平的猜测,是Shankar的独特方式,宣布这部三分之二的电影已经在150天内完成。最近等待的Magnum Opus即将结束完成。已经近三个月的rajinikanth终于缺乏行动,终于恢复了Shankar的一个大型预算科幻惊悚片的拍摄本周。2.0拍摄在钦奈正在进行中,导演将拍摄一首以Rajinikanth和英国模特 - 转向女演员Amy Jackson的歌曲。在拍摄100天后,Shankar最近证实他已经完成了两个主要的动作序列,包括Rajinikanth和Akshay Kumar的高潮场景。

查看Shankar的推文。导演标题为图片“2.O 2/3 150”。

2.o 2/3 150 pic.twitter.com/edtgn2x0rf

- Shankar Shanmugham(@Shankarshanmugh)2016年10月5日

这部电影还有明星Akshay Kumar,Amy Jackson,Adil Hussain和Sudhanshu Pandey。Tippippe成为2010年泰米尔的大片肠道肠道,它被称为印地语的机器人,这部电影具有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作为主要拮抗剂。Kumar显然发挥着疯狂的科学家的作用,这是Shankar最初为好莱坞超级巨星Arnold Schwarzengger而被指定的角色。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它并没有锻炼。

电影由Lyca Productions和Oscar-Winning Composer A. R.Rahman将获得电影的音乐。这部电影是在2017年初发布的薄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