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zya Singer Mame Khan正在独奏

时间:2022-06-02 16:16:14来源:

多年来,Manganiyar Musician Mame Khan的生活遵循了一种简单的模式:在他的社区中与他的社区各种当地节日和他的Jajmaan(顾客)的传统活动一起唱歌民歌,如婚礼和分娩。直到一天,他被邀请在音乐家 - 演员Ila Arun的女儿的婚礼上唱歌。“有人发现我在Ila Arun Ji的女儿的婚礼上用小组唱歌,并提到了我的名字到Shankarji(Shankar Mahadevan,Composer-Singer)。所以我和完整的团体一起去了,因为这就是我们如何大多唱歌 - “Khan说。但是,在孟买的工作室,Mahadevan给了他一个基本的结构,并要求Khan唱一个Alaap。“我只是唱出了我的想法,”汗,来自赛塔的电话交谈。它将导致Zoya Akhtar的电影运气的Baawre(2009),一个精彩的轨道,融合了一系列声音,唯一调整了Qawwali和Rajasthani民间的概念。它也是汗的第一批大票令人兴奋。

观看视频:巴基斯坦电影“Jago Hua Savera”从孟买电影节中掉下来:这就是为什么

截至2016年。在汗的声音中,在Doli Re Doli的颤音 - 一个Bidaai Geet在Rakeysh Omprakash Mehra即将到来的电影,Mirzya似乎一直从萨托桑托的Sandunes旅行,这是一个小村庄Rajasthan附近的一个小村庄,到紫色阴霾,录音室在Bandra,Mumbai,音乐作曲家Shankar,Ehsaan和Loy制作音乐。汗的声音具有欺骗性的幅度,在升级到下八度高之前,轻松击中高音。对于这位36岁的拉贾斯坦坦尼民间歌手,一直与他的民间歌手的部落,Manganiyars,在过去的16年里,Doli Re Doli就是没有一个里程碑 - 它已经迎来了他进入宝莱坞大联盟。

“他今天和目前的任何名字一样才华横溢,”马哈德瓦凡说,汗唱三通,近年来正在被认为是Shankar-ehsaan-Loy最优秀的郊游之一。“有些民间音乐家如此深受他们通常唱歌的事情,如果我们把它们暴露在新的东西,他们会有点困惑。MAME可以塑造自己以适应不同的环境。他有一个民间声音,容易伴随西方音乐并具有巨大的深度,“马哈德瓦凡说。

出生于Rana Khan Manganiyar,Rajasthani音乐家,祖先由地主和贵族代表的祖先支持,Khan长大,听着父亲的riyaaz。“Manganiyar Ka Toh Bachcha Bhi Sur Mein Rota Hai(即使是Manganiyar的宝宝哭泣),”Khan说。“我会和Kamaincha,Dhalak和Khartaal一起玩;没有别的。如果我的父亲在家,他总是唱歌,这就是我吸收的东西。如果他离开了,他试图让两端都会见面。我们社区中的妇女不唱歌或播放音乐,但我的母亲是一个熟练的歌手,并会教我们在家里学到的,“他说。

Manganiyars是一群属于Rajasthan的边缘穆斯林社区的遗传性音乐家。自从他们的音乐传统开始以来,他们的顾客一直是富人Bhaati和Rajput Hordlords和贵族。Manganiyars唱现当地Maharajas的Ditties,由经过几代人的朝鲜和女神的故事和故事。这些歌曲主要是印度神灵的赞美,并庆祝克里希纳勋爵。“我可以自豪地说,在当前,印度教徒和穆斯林在我们的世界各地彼此紧密束缚。我在我的sufi棋子里唱着真主,在别人的克里希纳唱歌。我的孩子们庆祝排灯节和霍利,而我们的拉杰普委员会在EID上有祝贺的信息,“Khan说,他的父亲在他的形成年份的许多聚会上陪伴。他现在向他的三个孩子教练他的音乐 - 一个女儿和两个儿子。“我还在其他学科中教育了他们。但我希望他们像我一样闻名于他们的音乐,“汗说,他忙着在Jaisalmer队开始在巡回赛中巡回新的音乐节季节之前。

Mirzya完整电影歌曲(音频)Jukebox

在Mizya的歌曲之前将他的才能作为播放歌手建立了他的才能,验证来自2015年的Coke Studio @MTV会议中的Ace Composer Amit Trivei。汗克隆了两个数字 - 一个叫做Chaudhary的传统民谣,另一个名为Badri Badariya,他与歌手Mili Nair合作。然后,在2013年沙尘暴节中有两件搭配热情的融合乐队毛吉百吉;很快,Khan开始频繁播放音乐节作为独奏表演者。“他可以了解作曲家的头脑中发生了什么。所以他恰好提供了预期的,然后是。我在节日中只和他一起做过两首歌,但经历非常有趣,“麦提巴尼的一半尼拉里卡里克说。

孟买的一系列偶然遭遇偏离他迎接戏剧主任Roysten Abel,他在Manganiyar诱惑中纳入他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灵感来自阿姆斯特丹红灯区,舞台建于多达四层,包括小盒子,每个灯泡概述。每个盒子都被一个表演者占用,每当他加入性能时,他的盒子会亮起。随着这一生产的成名已成为,包括在伦敦的女性节日(2012年)的表现(2012年),Khan享有他的独奏状态。“所有音乐家都梦想着独奏。如果有能力搬出,将自己暴露于其他形式并找到一个适合的地方,然后没有阻止他。这正是MAME所做的,“Mahadvan说。

Khan的天然礼物是无可争辩的。有谦卑,职业道德,人才和辉煌的声音范围。但是往往并不容易;有局限性他必须克服,大多数都是财务。去年,缺乏资金使Khan与Manganiyars挤出了一张专辑 - 首先是他们。“作为民间艺术家,我们对这些技术的事情不太了解。但是我有一张专辑是我的梦想。然后,有人告诉我,我可以让正常的人民成为我的Jajmaan,让他们帮助我们为一张专辑筹集资金,最终将作为礼物作为礼物。早些时候,奖励曾经是大象,马和金。这次,创建专辑将是金钱,“Khan说。

还阅读/ mirzya电影评论:Harsha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的浪漫未能在火上设置屏幕

结果是MAME Khan的沙漠会议,其中包括七个民间轨道。“这允许我达到更多的人,而不是我想象的人,”汗说。他目前在Mahadevan的民间项目中唱歌,标题为我的国家,我的音乐,印度电影音乐在民间中的根源将通过来自国家各地区的艺术家的合作来探索。“如果一个人有妈妈的才能并获得合适的机会,那么找到成功是不可避免的。他仍然是一个心脏的麻木,但他正在适应今天的世界所提供的世界,并为他的社区中的其他人铺平道路,“马哈德瓦凡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