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9日全集书书面更新:拉曼去了曼尼,告诉他Alia和Adi

时间:2022-06-02 10:16:07来源:

阿迪试图与ishita谈论停止拉曼,她问他们为什么他们甚至在他们知道它不起作用时这样做。她告诉他们玛尼和拉曼会讨厌他们的问题。她认为Shagun将获得另一个机会陷阱帕湖,永远不会让她回来。她告诉他们她现在无法帮助他们。

佩瓦告诉谢谢,他们应该告诉Mani关于alia,但她改变了这个话题。 Pihu告诉她为Ananya打电话,以便她可以随时与她交谈。

拉曼去见Mani,进来避免外面的场景。他告诉他alia关于她的计划留在酒店房间。他问他关于她臭名昭着的礼仪和声称,他不会像她那样想要一个媳妇。他留下了adi和mani开始拍打alia。

Shagun来到他,他说她现在已经让他太糟糕了。Alia通过说他对她没有任何作用,并使她强行结婚。他谈到了他如何只履行他的职责,并且可以做任何让她保持正确的轨道。他把她带到一个房间,说她现在不会走出房子。她拿走了她的手机,并说她会通知阿迪。玛尼看到了她的手机并打破它。

Shagun试图通过说有人试图影响他们的人来洗脑,并告诉他他就是嫁给她的。玛尼说他很快就会阻止这种影响力。

Adi采取Alia的一面并告诉拉曼是他没有改变Pihu的出生证明的名字的错。他开始对他大吼大叫,搞乱玛尼和伊希塔阻止他。他说他不能只停止指出错误,因为他们是老的。他认为ishita在嫁给莎吉结婚的错误,并让她支持采纳帕湖。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8日全集书书面更新:拉曼在酒店房间中看到Alia和Adi

他说他们才没有试图做错事,只有他们年轻。他去拉曼说,他总是喝醉了,并犯了误,那么为什么他们不能因为这个错误而被宽恕。他责备拉曼和伊希塔,以及他们如何使他们做到这一点。

Adi试图打电话给Alia,无法联系她,并理解玛尼一定是她的手机。他呼吁固定电话,玛尼捡起并告诉他再也不会打电话了。他与罗姆语交谈,并告诉他玛尼拍了Alia的电话,他们准备出去。

罗马讲述了Mihika,他们将击败Alia的未婚夫,以便他对婚姻说不。她试图阻止他们并告诉ishita关于它。Adi与Alia的未婚夫谈话,并告诉他远离她。他补充说,他应该对这个提议说不,这不会留下玛尼的选择。罗姆还告诉他这对此并给了他一个警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