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Chopra的Marathi生产呼吸机Premiere在Mami Fest

时间:2022-06-02 16:16:03来源:

演员PriyankaChopra的Maiden Marathi生产呼吸机将在即将到来的Jio Mami Mumbai国际电影节上进行筛选。呼吸机是由法拉利ki sawari helmer rajesh mapuskar编写和指导。这部电影围绕着一个家庭的又一个家庭的高级成员,他在流行的甘帕蒂节日前几天被戴上呼吸机,导致他所属的大型沿海氏族之间的各种猜测和恐慌程度。

Mapuskar在孟买电影节第18届Mumbai电影节中谈到了这部电影的首映式,“我很高兴Mami为Marathi Cinema提供了这个新的平台,他们正在举办呼吸机的世界首映。我很兴奋。”这部电影将在Marathi Talkies章节下进行筛选。此部门已启动以庆祝Marathi电影。

“近年来,由于2010年的工业,Marathi Cinema在印度看到了印度的繁荣。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非传统和精彩的电影,占据世界电影阶段,遍布各国的心中,打破了语言障碍。玛米这样的电影节也已经证明了与行业有益,因为它们为展示自己的渐进式马拉地赛电影提供了一个平台,“马拉地谈策委会amol鹦鹉说。

还阅读/为什么我们要提交?无论如何我承诺问题:priyanka chopra

今年在马拉地泰展览会上展示的其他电影是Vakratunda Mahakaya,Bioscope和Rajwade&Sons。JIO MAMI与Star,anupama Chopra节日总监Jio Mami表示,“Marathi Cinema一直是Mami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马拉地狗谈,我们正在为大马拉地赛电影创建一个特殊的展示。我们希望这将有助于为马拉地基电影行业和观众提供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