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ttam Singh命名为Maharashtra的Lata Mangeshkar奖

时间:2022-06-02 09:16:05来源:

Veteran Musion总监和Violinist Uttam Singh于周三的传奇歌手86岁生日夏娃的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今年的“Lata Mangeshkar奖”中被命名为Maharashtra政府,教育部长Vinod Tawde周二宣布。

该奖项承载引文,奖杯和500,000卢比现金。它将在稍后的函数中向68岁的音乐总监展示。

当他勉强五岁时,辛格吸引了音乐,辛格从他的父亲获得了他的父亲的基本训练,他们是一个坐在赛马运动员,也是哥丁语和家人在Gurudwaras的唱片和Kirtans。

在12岁时,他转向孟买,他学会了三年后扮演小提琴和Tabla,并在三年后举行了一个重大突破,为传奇的宝莱坞音乐作曲家纳撒马队的助手打小提琴。

从那时起,辛格并没有回头看,后来为时代的顶级音乐导演,包括Naushad,Roshan,C.Ramchandra,Madan Mohan,S.D。缅甸和后来成为R.D的首席小提琴手。缅甸。

后来,辛格与jagdish khanna和'Uttam-jagdish'duo一起成为顶级音乐安排的团队之一,为超过65个宝莱坞电影工作。

一些顶级击中电影包括“Maine Pyar Kiya”,“Hum Aapke Hain Koun”,他们安排了音乐。

Uttam-jagdish团队作为Manoj Kumar电影的音乐导演,“Painter Babu”和后来的“职员”和“Waaris”休息。

Jagdish Khanna于1992年去世,此后辛格冒昧地冒着几部电影的独立音乐总监,包括雅氏y ch的“DIL到帕加尔海”,Anil Sharma的“Gadar:ek prem katha“和”hero - 爱情故事“,以及Chandraprakash dwivedi的”Pinjar“,最后是他最好的。

其他他组成的音乐的电影包括“巴格特”,“杜塞曼”,“法拉”,“嗡嗡声火车Hain”,“Pyar diwana hota hai”,“Rajjo”,“荣誉杀戮”,“浩济象海达尔”, “jazbaat”等等。

辛格还与Ilaiyaraja一起作为音乐编曲,为各种泰米尔电影,1999年为Malayalam Film,“Prem Poojari”组成音乐。

他于1996年录制了他的第一张私人音乐专辑,“Om Sai Ram”,2002年为他的歌手女儿,2002年的Preti Singh组成了另一张专辑“SOOR”。

他在音乐职业生涯中汇集了几个奖项和荣誉,包括国际印度电影学院奖,Filmfare奖和最佳音乐总监(全部为“Gadar:ek prem katha“2002年),Filmfare奖(”DIL至Paagal Hai“,1997),屏幕奖和Zee Cine奖(为”Pinjar“)。

由Tawde主持的委员会,包括文化事务局长君主司法州瓦萨Nair-Singh,Shridhar Phadke,Asha Khadilkar,Swanand Kirkire,Music Director Duo Ajay Gogavale-Atul Gogavale和播放歌手Shreya Ghoshal最终确定的Singh的裁决的名字。

Maharashtra政府在1992年纪念Bharat Ratna Lata Mangeshkar提供了令人垂涎的奖励,该奖项每年被授予一家音乐的菊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