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ha Ali Khan说,我的电影已经为我提供了一个标志性标志

时间:2022-06-02 12:16:39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为10月31日推出,表示即将到来的电影已经是她的标志性。“我说每部电影都是我的”电影“......一些电影在票房里出来的电影,他们对你很重要,具体取决于票房的结果。这部电影已经是我的标志性,“Soha在这里的团队面试中告诉IANS。

这位37岁的女演员补充说,无论电影的命运是什么,她仍然会为此感到骄傲。“当然,我们希望这部电影制作很多钱,但无论电影的命运是什么......我将永远为电影感到自豪,”她补充道。

看视频:10月31日观看Soha Ali Khan和Vir Das Starr的5个理由

 

在2006年戏剧电影Rang de Basanti之后,Soha将在10月31日在10月31日看看。Soha说:她对De-Glam的看法问道:“是的,这很棒......我会在10分钟内完成准备,它只是附着在我不得不做的长长的辫子,没有化妆。”

肚子里的星星补充说,没有化妆,艺术家完全暴露。“我喜欢这样的电影,因为别的魅力后面,你会失去角色的深度,在这方面,你无法隐藏在化妆后面。你完全暴露,发现那个挑战性,“她说。

10月31日,31岁时,STARING VIV DAS是基于Indira Gandhi暗杀的后果及其影响。Soha和Vir论文一部在电影中的锡克教夫妇,这将于10月7日击中屏幕。

这部电影是演员Saif Ali Khan的妹妹妹妹,这部电影已经通过一个家庭的眼睛显示了1984年,而制造商选择远离电影中的政治。

“我们远离电影中的政治。我们通过一个家庭的眼睛展示了1984年的骚乱。这是一个非常简陋的事情,对发生的事情。有某些本地领导者的参考,但我们没有将它们命名。但对于那些关于1984年骚乱的人来说,他们会究竟知道我们的意思是究竟是谁,“Soh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