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由于健康状况而颁奖典礼

时间:2021-09-19 17:15:50来源:

由于健康状况良好,梅加斯塔阿米塔巴赫巴哈坎昨晚无法参加孟买举行的奖励节目,他表示他对仪式感到遗憾。

然而,73岁的演员确保疾病不“令人震惊”。

“奠定了,不得不遗憾地在Zee奖励..感觉不好,不能给Veeru devgn他的一生奖!!”Bachchan推文。

T 2151 - 奠定了,不得不后悔在Zee奖项中存在..感到糟糕的是不能给Veeru Devgn他的一生奖。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2月20日

“这并不令人震惊..但它是它的,它将我的水平放置,最小的运动和悲伤,让我在Zee奖上遗憾地追求我要向Veeru Devgn,Master Action Director,Produce Director,Produce Director,Make)和父亲展示我们的Ajay devgn,“演员在他的博客上写了一下。

看到照片:Kajol,Salman,Ranveer,SonaM在Red Carpet奖颁奖秀

超级明星Ajay Devgn的父亲,Veteran行动总监Veeru被认可,荣幸地在Zee Cine Awards颁发了对印度电影的杰出贡献。

在80多个印地语电影中进行了编排的战斗和行动场景的Veeru,由Director Rohit Shetty颁发了奖项,也是Ajay的亲密朋友。

老将与他的媳妇女演员Kajol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位少数单词的人,Veeru只用简单的谢谢。一个情绪化的Kajol,谈论她的岳父说:“我告诉NYSA和Yug这个荣誉的事项。这意味着多年来他在他工作中的努力和奉献精神。这是一个骄傲的时刻。“

当目前在保加利亚的“Shivaay”射击的Ajay录制消息时,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

“我的父亲不仅是电影中的行动总监,而且是真实生活中的战斗机......无论我今天我所处,都是因为他。我是因为他而存在,“杰伊说。

在Veeru被奖励之前,作为致敬的电影特技师,“武力”演员Vidyut Jamwal和Rohit的男孩队在舞台上表现出大胆的特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