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andaar拖车:Shahid Kapoor,Alia Bhatt很有趣和可爱

时间:2021-05-13 08:16:18来源:

所以当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英俊稳定的男孩......哎呀!婚礼策划者爱上了新娘的妹妹?嗯,这是我们从alia bhatt-shahid Kapoor Starrer,'Shaandaar'获得的轮廓。

作为第一次共享屏幕空间的演员,看起来有能量和充满活力,并且它们的化学肯定会嘶嘶声。

新鲜面向Alia(Alia Bhatt)根本无法抵抗性感但完全有趣的Jaginder Jaginder(Shahid Kapoor)的魅力,因为他们在梦幻般的壮丽地点婚礼准备中彼此秘密浪漫。

Shahid的真正的父亲,Pankaj Kapur在这个中,他在这个中,他从年轻人偷走了剧中。看着父子在一起是一个额外的对待我们必须承认。我们还瞥见了扮演支持角色的三条kapur。

由“女王电影制片人”,Vikas Bahl,“Shaandaar”的期望是Sky High,拖车肯定会让你分裂,更令人闷闷不乐,因为我们也在明亮的粉红色比基尼看起来耸人听闻。

在预告片的发布之前,alia显然很兴奋,因为她发布在Twitter上。

少于3个小时到goooooooo !!!! #shaandaartrailer @karanjohar @shahidkapoor.

- Shaandaar Alia(@ Aliaa08)2015年8月11日

你准备好了吗 ?#shaandaartrailer pic.twitter.com/jta5imvitp.

- Shaandaar Alia(@ Aliaa08)2015年8月11日

即使是Shahid Kapoor也在发布后向他心爱的球迷发出了爱。

大,明亮而闪亮#shaandaartrailer为你们http://t.co/wzs6nt6hphph大爱

- Shahid Kapoor(@shahidkapoor)2015年8月11日

Baran Johar,Anurag Kashyap,Madhu Mantena和Vikramaditya Motwane生产,'Shaandaar'将于10月22日击中屏幕。

观看Shahid Kapoor的'Shaandaar'婚姻完成了',Alia Bhatt帮助Shahid避免了“婚姻”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